Super Mario 電影有續集! 傳定於這年上映

| 蘇家華 | 12-03-2024 11:37 | |
Super Mario 電影有續集! 傳定於這年上映

去年上映的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確實是叫好叫座,討得大人小朋友的歡心。是故任天堂和 Illumination 決定乘着電影餘勢開拍第 2 齣 Super Mario 電影,預計於 2026 年 4 月 3 日上映。

即刻按此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任天堂和 Illumination 決定開拍第 2 齣 Super Mario 電影的消息,已經等到系列創作者宮本茂本人確認,當中預計於 2026 年 4 月 3 日上映的。他表示第 2 齣 Super Mario 電影不是 100%《超級瑪利歐兄弟大電影》續集,現考慮在戲中進一步拓展 Mario 世界,將會為大家帶來快樂又有趣的故事,至於 Illumination 的 CEO Chris Meledandri 也提,團隊已為新 Super Mario 電影製作 storyboard 及開發佈景設計的。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【熱門報道】

 

Source: Engadget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